首页 > 公共服务
题: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关于公布2023年
“四季村晚”主会场和示范展示点名单的通知
号:
357A05-11-2023-0001
号:
公共函〔2023〕8号
发布机构:
公共服务司
发布日期:
2023-04-19
类:
公共服务 ;  通知
词:
四季 村晚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关于公布2023年
“四季村晚”主会场和示范展示点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公共函〔2023〕8号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四季村晚”活动的通知》(办公共发〔2023〕52号)要求,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在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春季“村晚”主会场设在四川省宜宾市、夏季“村晚”主会场设在云南省丽江市、秋季“村晚”主会场设在江西省九江市、冬季“村晚”主会场设在浙江省丽水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并确定了“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现予以公布。
  请各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统筹疫情防控和文化惠民,精心策划组织实施,突出热在基层、乐在乡村。活动过程中要注重运用新媒体传播推广,配合国家公共文化云做好“村晚”直录播工作,展现乡村新风貌,唱树文明新风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各地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注意收集活动文字、图片、视频等材料,统计“村晚”场次、参与人次等信息,及时报送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公共服务司活动指导处 010-59881721,59881776(传真)
  国家公共文化云 010-88003035,13520982047
  电子邮箱:ggshdc@mct.gov.cn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

  2023年4月18日    


附件:
  • 全国春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docx
    全国夏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docx
    全国秋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docx
    全国冬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