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共服务
题: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关于公布2023
旅游公共服务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的通知
号:
357A06-12-2023-0056
号:
公共函〔2023〕16号
发布机构:
公共服务司
发布日期:
2023-12-27
类:
公共服务 ;  通知
词:
公共服务 案例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关于公布2023
旅游公共服务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公共函〔2023〕16号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旅游业发展规划》部署要求,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旅游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从今年4月起,我司组织开展了2023全国旅游公共服务典型案例征集遴选工作,经申报、遴选、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023旅游公共服务十佳案例和优秀案例名单,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近期我司将在《中国旅游报》等媒体对十佳案例和部分优秀案例进行相关宣传。
  希望案例入选单位和地区再接再厉,持续深化旅游公共服务改革创新,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此次案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模式,立足本地实际,进一步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全面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

  2023年12月19日  


附件:
  • 2023全国旅游公共服务十佳案例名单.docx
    2023全国旅游公共服务优秀案例名单.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