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题:
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开始征集
号:
357B36-02-2023-0001
号:
发布机构:
中国旅游报社
发布日期:
2023-02-21
类:
政策解读 ;  其他
词:
旅游宣传推广

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开始征集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字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发布《关于推荐2022年度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的通知》,面向全国征集2022年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

  通知明确,案例应为2022年由文化和旅游部门、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旅行社、文化和旅游社会组织、旅游推广联盟及新闻媒体、新媒体、部直属单位、全国性文化和旅游社会组织等主体组织实施的线上或线下推广活动,内容应聚焦大众旅游、智慧旅游、绿色旅游、文明旅游、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围绕旅游业恢复发展,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方面:品牌建设、产品开发、节庆活动、展会推广、媒体宣传、渠道拓展、区域合作,以及智慧旅游场景应用、绿色旅游和文明旅游公益宣传等。

  通知明确,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案例的征集、初选和报送工作;跨区域或多单位共同开展的宣传推广案例由牵头主办单位负责申报,承办单位申报的应取得主办单位或指导单位书面同意。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

  通知还明确,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将发布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十佳案例和一批优秀案例,汇编出版《2022年度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将相关案例纳入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培训班案例教学;支持开展旅游营销创新人才培养,支持建设旅游营销创新基地。(李志刚)


  相关链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关于推荐2022年度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的通知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