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题:
50家景区拟入选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
号:
357B36-02-2022-0001
号:
发布机构:
中国旅游报社
发布日期:
2022-11-16
类:
政策解读 ;  其他
词:
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

50家景区拟入选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字体:[]

  11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发布《关于“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名单的公示》。公示明确,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关于开展“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经各省推荐和专家评议,北京野生动物园旅游景区、天津国家海洋博物馆、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山海关景区、山西省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景区、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柴河旅游景区、上海崇明西沙明珠湖景区等50家景区拟入选“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名单。

  据了解,为总结近年来旅游厕所革命成功经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展示厕所革命带来的新理念、新举措和新成效,推动旅游公共服务提质升级,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中国旅游报社于今年8月启动了“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征集展示活动”,明确征集对象为旅游厕所数量在10座及以上或总厕位在100个及以上的旅游景区。(范朝慧)


  相关链接:关于“2022全国旅游厕所建设与管理优秀案例”名单的公示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