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题:
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科研人才
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公布
号:
357D01-02-2022-0001
号:
发布机构:
中国旅游报社
发布日期:
2022-09-15
类:
政策解读 ;  其他
词:
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

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科研人才
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字体:[]

  9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评审遴选,“北京地区珍贵戏曲档案的短视频传播”“天津市艺术研究所所藏影像资料数字化保护与利用”“新媒体语境下河北本土戏曲艺人档案资源线上传播发展探究”等36个项目入选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

  《通知》要求,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部直属单位应加强政策支持,指导相关单位及个人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成果报送和结项等相关工作。

  据了解,今年6月,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了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扶持计划周期为1年,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将指导入选扶持计划的青年科研人员围绕研究主题开展科研实践。扶持计划期满后,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将组织集体答辩,产生的优秀科研成果将在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文化和旅游科研工作成果”专栏及相关新媒体平台进行集中宣传展示。(赵腾泽) 

 

  相关链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科研人才扶持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的通知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