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题:
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文旅志愿服务专项名单公示
号:
357B36-02-2022-0001
号:
发布机构:
中国旅游报社
发布日期:
2022-08-24
类:
政策解读 ;  其他
词:
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文旅志愿服务专项名单 公示

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文旅志愿服务专项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字体:[]

  8月22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公示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专项推报拟入选名单,30个项目入选。公示时间为8月22日至28日。

  30个项目包括由湖北省推报的“文润乡土”种文化志愿服务项目、由河南省推报的河南省洛阳市“艺术之光点亮山乡”志愿服务项目、由故宫博物院推报的《志愿讲国宝》线上视频项目、由甘肃省推报的馆语计划——活化中小博物馆助力县乡儿童教育志愿服务行动、由天津市推报的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志愿服务项目、由安徽省推报的宣城市全域旅游公益救援服务项目、由中国美术馆推报的中国美术馆青年专家志愿服务项目、由陕西省推报的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动物科普展魅力,温暖童心公益行”项目、由北京市推报的《梦想护航》文化志愿者特教学校服务项目、由文化和旅游部恭王府博物馆推报的传统文化进社区进学校等。(范朝慧)



  相关链接: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专项推报拟入选名单公示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