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事业
题: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
“全国魔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
号:
357A00-10-2022-0001
号:
办艺发〔2022〕180号
发布机构:
文化和旅游部
发布日期:
2022-11-29
类:
文艺事业 ;  通知
词:
2022—2023年度“全国魔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名单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
“全国魔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办艺发〔2022〕180号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2022—2023年度“全国魔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遴选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入选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文化和旅游部
  承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协办: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上海杂技团、上海市马戏学校、上海市杂技家协会
  二、实施内容 
  (一)指导培养
  邀请著名魔术艺术家、资深导演和制作人以及相关专家,围绕魔术创作与表演两个主题,通过集中培训、独立创作、集中指导及验收等环节,指导学员明确创作理念,把握创作规律,提高表演技巧,提升节目制作能力和艺术水平。
  (二)展示推广
  文化和旅游部将通过全国杂技展演等平台,对学员创作的优秀作品进行宣传推广。
  三、相关要求 
  入选学员所在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及相关创作演出单位应持续关注学员的参培与创作情况,加强保障力度,为优秀魔术人才提供更多展示平台。
  入选学员须遵守培养计划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培训和创作任务。
  四、其他事项 
  培养计划实施过程中的专家指导费用、学员集中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由主办单位负责,其他费用由学员自理。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22年11月29日

附件:
  • 2022—2023年度“全国魔术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入选人员名单.doc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