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
题: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推荐人选的公示
号:
357A12-17-2024-0007
号:
发布机构: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发布日期:
2024-02-19
类: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 ;  其他
词:
青年岗位能手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字体:[]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国家文物局 中华全国总工会 共青团中央 全国妇联关于开展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文旅综执发〔2022〕51号)规定,获得团体全能一等奖、个人全能一等奖且符合申报条件的执法人员,可申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现就拟推荐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情况进行公示:
  一、公示对象
  第22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推荐人选:
  1.徐晨龙,男,汉族,1988年1月生,现任江苏省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二级主办,所在代表队获得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团体全能一等奖。
  2.张海鹏,男,汉族,1987年8月生,现为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执法队员,所在代表队获得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团体全能一等奖。
  3.陶程阳,女,汉族,1991年4月生,现任江苏省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二级主办,所在代表队获得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团体全能一等奖。
  4.周鹏飞,男,汉族,1990年8月生,现任江苏省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获得第三届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个人全能一等奖。
  二、公示期限
  2024年2月19日至23日。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或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王倬,010-59881898,电子邮箱:zfjfzc@mct.gov.cn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
  费保升,010-85212818,电子邮箱:qnzyfz@163.com


  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2024年2月18日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