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管理
题: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第二批全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
云服务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
号:
357A11-16-2024-0199
号:
办市场发〔2024〕1号
发布机构:
市场管理司
发布日期:
2024-01-09
类:
市场管理 ;  通知
词:
第二批 全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 云服务试点城市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第二批全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
云服务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办市场发〔2024〕1号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利用云计算等数字技术推动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转型升级,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上云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经地方申报、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文化和旅游部确定了第二批全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云服务试点城市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布。 

  各有关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工作指导,成立联合工作组,统筹推进本地区试点工作。各试点城市要制定试点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确定试点场所,积极探索“存储上云”“算力上云”等上网服务行业云服务新模式,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试点形成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要及时报告文化和旅游部。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2418日   


附件:
  • 第二批全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云服务试点城市名单.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