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管理
题: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确定
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的通知
号:
357A11-16-2023-0001
号:
发布机构:
市场管理司
发布日期:
2023-09-14
类:
市场管理 ;  通知
词:
旅游市场 服务质量 监测点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确定
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监测,增强服务质量提升实效,我们面向各地开展了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征集工作。经推荐、审核等流程,确定了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名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测点名单
  本次共确定监测点138个,其中区县监测点54个,企业监测点84个(见附件)。
  二、工作要求
  (一)服务质量监测是旅游服务质量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服务质量的基础性工作,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二)各监测点要按照《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运行规则》,及时做好各项工作,结合本地本企业实际情况,积极探索服务质量提升创新举措。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
2023年8月25日  

附件:
  • 旅游市场服务质量监测点名单.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