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管理
题: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动在线旅游市场
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号:
357A11-16-2022-0001
号:
发布机构:
市场管理司
发布日期:
2022-11-01
类:
市场管理 ;  公告
词:
在线旅游市场 高质量发展 征求意见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动在线旅游市场
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在线旅游市场管理,发挥在线旅游企业整合旅游要素资源的积极作用,带动交通、住宿、餐饮、游览、娱乐等相关旅游企业协同发展,促进平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我部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动在线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wlscjgc@mc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邮编:100020)。信封上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9日。 

  特此公告。

  

  文化和旅游部

  2022年10月24日


  相关链接:文化和旅游部就推动在线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公开征求意见


附件:
  •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动在线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动在线旅游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