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管理
题: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规范网络演出
剧(节)目经营活动 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号:
357A11-16-2022-0001
号:
发布机构:
市场管理司
发布日期:
2022-09-23
类:
市场管理 ;  公告
词:
网络演出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规范网络演出
剧(节)目经营活动 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字体:[]

  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演出市场营商环境,规范网络演出剧(节)目经营活动,引导新业态健康有序发展,我部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规范网络演出剧(节)目经营活动 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wlscjgc@mc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邮编:100020)。信封上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10日。  

  特此公告。 

     

    

  文化和旅游部

  2022年9月21日


相关链接:文化和旅游部针对网络演出剧(节)目经营活动规范发展公开征求意见

附件:
  •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规范网络演出剧(节)目经营活动 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x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规范网络演出剧(节)目经营活动 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