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管理
题: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表彰
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
号:
357A00-08-2021-0001
号:
人社部发〔2021〕91号
发文机关: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文化和旅游部
发布日期:
2021-11-18
类:
人才管理 ;  决议决定
词:
先进集体 先进工作者 劳动模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表彰
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人社部发〔2021〕91号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文化和旅游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文化和旅游部各直属单位: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努力创作优秀文艺作品,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推动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政治坚定、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激励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决定,授予北方昆曲剧院等231个单位“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申志红等401名同志“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王洪玲等95名同志“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受表彰个人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近年来文化和旅游系统的优秀代表。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攻坚克难,有力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他们不忘初心,扎根一线,真抓实干,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高质量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他们勇于担当,直面挑战,任劳任怨,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中迎难而上,敢打硬仗;他们信念坚定,守正创新,敢为人先,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工作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开创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善作善成,推动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文化和旅游部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
  • 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名单.pdf
    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名单.pdf
    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劳动模范名单.pdf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