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教育
题: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的通知
号:
357A07-12-2022-0001
号:
发布机构:
科技教育司
发布日期:
2022-06-09
类:
科技教育 ;  通知
词: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字体:[]

北京市、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局),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国家图书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
  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工作安排,我司将对合同到期的项目组织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承担单位严格对照项目委托合同书及验收要求,梳理总结项目成果,将项目验收申请、验收报告及有关成果资料(一式3份)经所在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审核并加盖公章后寄送我司。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和共建院校报送材料经所在单位审核后,直接寄送我司。我司将统筹安排项目验收。
  二、项目相关验收要求、申请及报告模板请至“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公告通知”一栏下载。材料寄送截止时间为7月31日(以邮寄时间为准),可编辑电子版材料请同步发送至邮箱。
  三、请各项目推荐单位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期提交项目验收材料,逾期且未及时出具书面说明者做撤项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王海琪  010-59881677
  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邮箱:wlbkjskjc@163.com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22年6月9日  

附件:
  •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名单.xls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要求.doc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申请模板.docx
    国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验收报告模板.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