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题: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出境旅游组团社签证专办员卡使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号:
357A01-18-2019-22467
号:
发布机构: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9-11
类:
国际交流合作 ; 
词:
出境旅游组团社签证专办员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出境旅游组团社签证专办员卡使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字体:[]

  为规范出境旅游组团社向出境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驻华使领馆送办出境团体旅游签证工作,加强对出境旅游组团社签证专办员卡使用的管理,进一步便利全国出境旅游组团社开展出境旅游业务,文化和旅游部研究制定了《出境旅游组团社签证专办员卡使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出入境证件处(邮编:100020)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visamoc@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

  特此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      

2019年9月9日        


附件:
  • 出境旅游组团社签证专办员卡使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doc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