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算决算
题: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号:
357A04-09-2020-28441
号:
文旅财发〔2020〕94号
发布机构:
财务司
发布日期:
2020-12-15
类:
预算决算 ;  公告
词:
审计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文旅财发〔2020〕94号

字体:[]

  2019年12月至2020年3月,审计署对文化和旅游部2019年度预算执行等情况进行了审计,并向社会公告了审计结果。我部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1.2019年,部门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不准确,实际支出金额占预算的38%。
  整改情况:对于政府采购预算编制不准确问题,已修订相关制度,加大审核力度,建立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分析评价机制。
  2.2019年,部本级因公出国的3个团组超员共11人。
  整改情况:对于出国团组超员问题,相关司局专门报告整改情况,认真汲取教训,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3.2019年,部本级在计划外召开会议1次,发生费用8.8万元。
  整改情况:对于计划外召开会议情况,相关司局查找原因,认真汲取教训,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4.至2019年底,部本级有27.09万元结余资金未及时上缴。
  整改情况:对于结余资金未及时上缴问题,已将横向拨款结余资金原渠道退回。
  特此公告。
 
   文化和旅游部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