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题:
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
重点项目、培育项目公示
号:
357B36-02-2022-0001
号:
发布机构:
中国旅游报社
发布日期:
2022-03-31
类:
政策解读 ;  其他
词:
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

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
重点项目、培育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字体:[]

  3月30日,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培育项目公示,拟确定27个申报项目为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拟确定11个具备成为重点项目潜力的项目为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培育项目。公示期为5天。

  据了解,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培育项目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启动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专家评审确定的。其中,拟确定为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的包括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弘扬与传承——内地与港澳青少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交流系列活动”、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展”、上海戏剧学院的“营造‘艺术新社区’——2022年上戏沪港澳艺术管理青年精英研学营(第二期)”等;拟确定为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培育项目的包括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的“潮起中国——香港青年文化科技研修班”、江西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2022年港澳青少年内地游学专题培训活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的“大地花开——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馆藏安塞农民画作品展”等。

  据介绍,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将“加强港澳青少年文化培育”“促进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机构深度合作”“深入港澳基层的文化和旅游交流”相关项目作为支持重点,旨在鼓励社会各界高质量开展内地与港澳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黄高原)


  相关链接:关于2022年度内地与港澳文化和旅游交流重点项目、培育项目公示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