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题:
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公布
号:
357B36-02-2021-0001
号:
发布机构:
中国旅游报社
发布日期:
2021-08-06
类:
政策解读 ;  其他
词:
职业教育

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公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字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公布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名单。

  据了解,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申报的“‘345模式’红色题材刺绣文旅套餐产品的设计开发”等40个项目入选大学生团队实践扶持项目,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申报的“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学习的旅游不文明行为智能检测研究”等40个项目入选“双师型”师资培养扶持项目,中国美术学院申报的“‘艺术客厅’——城市治理中的社区美育计划”等14个项目入选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FA类项目,云南财经大学申报的“乡村旅游开发中外来资本与乡村社区的合作引导机制研究——基于演化博弈视角”等21个项目入选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TA类项目。

  据悉,该行动计划项目申报自今年4月启动,旨在引导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进一步面向行业产业需要培养人才,同时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部参与共建院校的人才培养优势,更好参与行业产业建设。文化和旅游部将对入选项目提供相应的项目经费支持。

 

  相关链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的通知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