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题: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公布
号:
357B36-02-2021-0001
号:
发布机构:
中国旅游报社
发布日期:
2021-10-18
类:
政策解读 ;  其他
词: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公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字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通知,公布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北京、黑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等地报送的18个项目入选。

  据介绍,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经各地推荐,文化和旅游部通过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复核,在公示后确定了入选项目,包括“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中华优秀文化云演播项目”“自贡腾达海外彩灯嘉年华”“兵马俑VR影片‘一带一路’国际巡展及线上文旅VR云平台项目”等18个项目。

  通知要求,各有关文化和旅游厅(局)传达告知本地入选的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企业,并指导其做好项目执行等工作,跟踪掌握工作进展,切实推进“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

 

  相关链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重点项目的通知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