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解读
题:
文化和旅游部批复同意海南开展使用保险
交纳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试点
号:
357A11-02-2021-0001
号:
发布机构:
中国旅游报社
发布日期:
2021-07-26
类:
政策解读 ;  其他
词:
海南 保险 质量保证金

文化和旅游部批复同意海南开展使用保险
交纳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试点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字体:[]

  7月23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同意海南省开展使用保险交纳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试点工作的批复》,原则同意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报送的《保险替代现金或银行保函交纳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试点工作方案》,要求其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政策扶持 进一步支持旅行社发展的通知》,支持旅行社积极应对经营困难,有效降低经营成本,推动旅行社经营全面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批复要求,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制定配套政策,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相关工作目标如期实现;要注意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重大问题及时向文化和旅游部报告。


  相关文件: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同意海南省开展使用保险交纳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试点工作的批复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