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管理
题: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
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号:
357A11-16-2021-0001
号:
发布机构:
市场管理司
发布日期:
2021-04-15
类:
市场管理 ;  公告
词:
旅游服务 质量监管 征求 意见 公告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
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研究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请于上述时间内通过以下渠道反馈意见建议: 

  1.电子邮件。邮件地址:gls@mct.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指导意见》征求意见”。 

  2.传真。传真号码:010-59881079。 

  3.信函。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信用和质量处(邮政编码:100020)。来信请注明“《指导意见》征求意见”字样,并于截止日期前寄出(以邮戳日期为准)。 

 

文化和旅游部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 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起草说明.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