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管理
题:
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号:
357A15-08-2021-0001
号:
发布机构:
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日期:
2021-08-25
类:
人才管理 ;  公告
词:
老干部 先进个人

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字体:[]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评选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64号)要求经我部评选推荐,并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拟确定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刘敬邦同志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25日至2021年8月31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8月31日17时前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5201908 

  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甲9号 

      编:100740 

    

  附件:刘敬邦同志基本情况 

    

    

  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         

  2021年8月25日            

    

  附件: 

    

  刘敬邦同志基本情况 

    

  推荐单位: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 

  职务: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生活服务处处长 

  简要事迹:刘敬邦同志自2011年转业到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工作以来,先后担任和平里、东直门老干部工作站站长,现任离退休干部局生活服务处处长,曾被评为部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获得嘉奖始终立足老干部工作一线,近距离服务老同志,心中时刻装着老同志,视老同志为亲人,把党的关爱化为具体的个性化服务举措送到每一位老同志身边。认真落实局里近来推出的规范化、精准化、科学化服务新要求,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让老同志时刻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家庭般的温暖。根据局里要求负责制定《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化服务工作方案》,建立一对一联系人定期联络制度。做好疫情期间生活保障工作,根据局里要求,组织全局同志分组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逐一慰问,缓解老同志焦虑情绪。通过组织线上活动,丰富老同志居家隔离生活。数年如一日照顾孤寡失能老人姜美兰,老人离世手捧骨灰盒为老人敬立灵位,尽了儿女般的孝道举办“养老大集”,为老同志搭建养老咨询平台,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局“学史力行”的担当。负责编印《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局工作手册》《文化和旅游部离退休干部服务手册》等,为离退休干部局工作提供遵循和依据。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