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员招考录用
题:
文化和旅游部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号:
357A03-08-2022-0001
号:
发布机构:
人事司
发布日期:
2022-04-22
类:
公务员招考录用 ;  公告
词:
公务员 面试

文化和旅游部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字体:[]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现就2022年文化和旅游部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2429日16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    

  发送电子邮件至rssjgc@mct.gov.cn。

  电子邮件标题统一写成“XXX确认参加文化和旅游部XX职位面试”。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进京的,请电话告知。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公务员面试的声明》(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42916时前传真至010-59882111或发送扫描件rssjgc@mct.gov.cn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三、考试安排

  考试将于5月11日至12日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行,有关安排如下:

  1.专业能力测试为5月11日上午08:30,分为专业笔试和综合素质测试,专业笔试题型考试时间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

  2.面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时间为512下午13:30。

  3.请考生考试开始前30分钟到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主楼集合。

  体检和考察

  )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2)×50% + 面试成绩×35%+专业能力测试成绩×15%

  综合素质测试仅作为参考,不计入总成绩。

  )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按照入围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达到3:1及以上的,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比例低于3:1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75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体检

  5月12日21:00前通知入围体检人员。体检于5月13日进行,入围体检人员于13日上午7:00在学院南门集合,统一组织前往。体检费用由我部承担。

  (四)考察

  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

  有关要求

  (一)请考生于5月10日17:00前到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报到(乘车路线:地铁4号线黄村火车站C口沿林校北路向东500米右转进入林校路向南400米左转进入林校南路向东200米),未按时报到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未经允许擅自离开视为放弃。12日面试结束后直接离院,当天不再提供住宿。

  (二)考生报到所需材料:

  1.身份证、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持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

  2.已提交资格复审材料原件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自备文具综合素质测试答题卡限用2B铅笔填涂,其他试卷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或签字笔答题

  考生面试期间交通费用自理,食宿费用由我部承担,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告知。

  (四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密切监测体温,体温超过37.3℃应及时报告。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或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另行安排。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调整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10-59882111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

                                 2022422


附件:
  • 面试人员名单.xls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