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务员招考录用
题: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对入围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的通知
号:
357A03-08-2021-0001
号:
发布机构:
人事司
发布日期:
2021-01-26
类:
公务员招考录用 ;  通知
词:
公务员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对入围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字体:[]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要求,我部将对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1年2月5日17时前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rssjgc@mct.gov.cn,标题为“司局+职位+姓名+联系方式”。
  1.本人身份证。 
  2.报名推荐表(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3.大专以上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前还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届时请考生备齐以上材料原件。 
  放弃面试的考生请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经本人签名,于2月5日17时前传真至010-59882111或发送至电子邮箱rssjgc@mct.gov.cn。未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放弃声明,又因个人原因不参加面试的,视情节将上报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诚信档案。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和面试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人:魏玮、刘西鹏 
  联系电话:010-59882111 

 
    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            
                                  2021年1月26日              

附件:
  •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x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