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题:
文化部办公厅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信访事项办理工作优秀承办集体奖、优秀承办人奖的通报
号:
357A01-99-2010-28320
号:
发布机构:
办公厅
发布日期:
2010-03-10
类:
其他 ;  通报
词:
信访 通报

文化部办公厅关于表彰2008、2009年度信访事项办理工作优秀承办集体奖、优秀承办人奖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字体:[]

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2008、2009年文化部系统信访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文化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信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两年来,文化部系统不断完善信访工作制度,进一步强化信访工作责任制,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信访工作领导责任机制;优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形成了集中性排查化解与经常性排查化解相结合的成功经验。加大信访督查、督办力度,以“重要信访案化解年”为契机,统一部署,上下联动,由部信访办牵头,对一批重复集体访和上访老户问题进行了全面排查,解决了一批骨头案、积案。强化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建立了直属单位干部信访挂职锻炼及各司局信访联络员培养制度。周密安排,确保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定团结。在奥运会、国庆60周年等重大国务活动期间,各级信访人员坚守岗位,工作关口前移,将不稳定因素消弭在萌芽状态,维护了祥和稳定的社会大局。

  为了促进文化部系统信访工作更好地开展,根据各单位两年间信访工作实绩,经部领导批准,决定对22个优秀承办集体和54名优秀承办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信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成绩。其他单位和个人要向他们学习,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

  附件:2008、2009年度信访事项办理优秀承办集体奖、优秀承办个人奖名单

 

 

                      办  公  厅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日

 

 

2008、2009年度信访事项办理优秀承办集体奖、优秀承办个人奖名单

一、优秀承办集体奖(22个)
(一)文化部各司局(9个)
政策法规司、人事司、艺术司、文化市场司、社会文化司、对外文化联络局、非物质文化遗产司、离退休干部局、机关服务局
(二)文化部各直属单位(13个)
中国艺术研究院、国家图书馆、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中国美术馆、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二、优秀承办个人奖(54名)
(一)文化部各司局(24名)
办公厅:陈发奋、钟小芳、蔡清云
政策法规司:聂惠玲
财务司:李瑛
人事司:杨帆、王太钰
艺术司:史辽燕、张宜
科技司:马鸣远
文化市场司:刘伟、俞瑾
文化产业司:辜科伟
社会文化司:任元成、贾璐
对外文化联络局:邹启山
非物质文化遗产司:杨晓辉
机关党委:张申康
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刘锁荣
离退休干部局:张国彬
机关服务局:殷平、李磊、张鸥、郑建平
(二)文化部各直属单位(30名)
中国艺术研究院:徐明基、常丰威
国家图书馆:尹存喜、侯宁、荣杰
故宫博物院:佟建明、孔祥儒
国家博物馆:吴春璟
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孙德霞
中国文化报社:卫红兵
国家话剧院:刘晓慧
中国歌剧舞剧院:李奇志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周炳华
中国交响乐团:王铁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于筱燕
中央歌剧院:李英华
中央芭蕾舞团:陈淑琴
中央民族乐团:陆宏意
中国美术馆:常战杰
中国国家画院:吴一娜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何娉
中国录音录像出版总社:罗英兰
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丁燕良
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曲明、潘慧卿
文化部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禹兰芹
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刘清朗
国家清史纂修领导小组办公室:王惠娟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宋磊
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范雪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