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题:
文化部关于2012-2014年国际艺术比赛获奖选手奖励办法的通知
号:
357C01-18-2012-22470
号:
发布机构:
文化部
发布日期:
2012-03-16
类:
国际交流合作 ; 
词:

文化部关于2012-2014年国际艺术比赛获奖选手奖励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6日

字体:[]

    为了推动我国艺术教育面向世界,鼓励我国年轻的艺术学习者更多地参加国际艺术赛事,文化部将继续对2012年至2014年在国际艺术比赛中获奖的我国选手进行奖励。现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涉及的比赛以文化部公布的《文化部鼓励参加的国际艺术比赛》为准。
    二、凡在文化部鼓励的比赛中获奖的中国选手均可向文化部申请奖励。获奖者需填写规定的申请表格,连同个人简历、所参加比赛的章程、比赛获奖证书、参加国外比赛时所持护照及签证的复印件等材料寄往文化部,截止时间为次年的2月底(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文化部将对获奖者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根据《国际艺术比赛获奖选手奖励办法》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 
    四、对于在同一年度内获得多个国际比赛奖项的选手,文化部将以奖金额排序,最多奖励2项。 
    五、文化部原则上于次年5月将奖金和荣誉证书发至获奖选手,并视情举办“国际艺术比赛获奖选手专场演出暨颁奖典礼”。 
    六、根据《办税人员实务手册》第五条第一款规定,“省级人民政府、国务院部委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以上单位,以及外国组织、国际组织颁发的科学、教育、技术、文化、卫生、体育、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奖金”免征个人所得税。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生效,与本通知相悖的规定内容一律以本通知为准,最终解释权归文化部所有。 
    本通知及相关信息同时发布在文化部门户网站www.ccnt.gov.cn及文化传通网www.culturalink.gov.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北大街10号 文化部外联局国际处 
    邮政编码:100020 
    电    话:010-59882159 
    传    真:010-59881907 
    电子邮箱:multi@culturalink.gov.cn 
    特此通知。

    附件: 1.国际艺术比赛获奖奖金申请表 
           2.国际艺术比赛获奖选手奖励办法 
           3.文化部鼓励参加的国际艺术比赛


                                                                            二〇一二年三月七日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