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与合作
题:
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征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艺术选手在国外获奖情况的通知
号:
357C01-18-2009-22459
号:
发布机构:
文化部
发布日期:
2009-07-29
类:
国际交流合作 ;  通知
词:
艺术 国外 获奖 通知

文化部办公厅关于征集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艺术选手在国外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29日

字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厅(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全国各有关艺术院校、艺术表演团体、艺术演出公司:

  出国参加国际艺术比赛作为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中外艺术人才交流,推动国内艺术教育发展,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做出了独特的贡献。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艺术选手多次出国参加国际艺术比赛并获得重大奖项,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回顾和总结我国艺术选手的参赛经历和获奖情况,我部将利用媒体对此进行整体宣传报道。

  为丰富报道材料,充实宣传内容,更生动、真实地反映我国艺术选手获奖情况,特向有关单位和个人征稿,收集重大奖项获得者以及重要比赛评委的参赛参评经历、奖杯证书、获奖照片等相关资料,并将通过相关媒体进行专题报道,或举办展览和出版书籍。

  请于2009915日之前将有关材料交寄文化部外联局(地址:北京朝阳门北大街10号,邮编:100020),并注明联系方式,以便退回有关资料原件。

  联系人:文化部外联局国际处 白冰

  电话:010-5988190159881900

  传真:010-59881907

  电子邮箱:wenhuapol@yahoo.com.cn 

  特此通知。

 

  九年七月二十九日

    

附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